新華網 正文
芬蘭Slush創投大會參與規模創新高
2018-12-07 12:4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12月6日電(記者李驥志 徐謙)一年一度的Slush創業投資大會4日至5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今年共有來自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萬人與會,其中包括3100家創業公司和1800位投資者,參與規模再創新高。

  Slush是一個專注于科技創業與投資的國際性大會,主要目的是幫助初創企業和科技人才對接國際投資人、大企業和媒體。

  本屆大會除主會場外,還分設4個演講臺,參會企業家、投資人輪流登臺演講。演講臺周邊除了數百個大大小小的企業展臺,還增設了數十間迷你會談室,方便與會者進行合作洽談。

  來自中國的蔚來汽車ES8也在會場亮相,吸引了大批參觀者。

  本屆Slush大會還宣布成立Slush學院,為初創公司免費提供指導和培訓。Slush學院合作夥伴包括牛津大學賽義德商學院、倫敦商學院、阿爾托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盛京滿繡”助力鄉村脫貧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廣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東周時期“豪車”展露真容
遼金東京地區文物展在京開展
遼金東京地區文物展在京開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1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