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無人機企業億航將設立歐洲智能研發中心
2018-11-27 13:0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裏昂11月26日電(記者韓冰)中國無人機企業億航智能26日在法國城市裏昂與裏昂大都市區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確認未來將在裏昂設立該企業第一個歐洲智能研發中心,主要開展載人、物流等用途無人機的研發、試飛及商業運營等業務。

  億航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胡華智當天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該公司之所以選擇在裏昂設立研發中心,一方面是考慮裏昂交通便利、科研人才較多,並與中國具有源遠流長的友誼,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裏昂感受法國和歐洲文化以及歐洲相關行業的市場氛圍,為該企業進一步開拓歐洲市場做準備。

  裏昂大都市區主席戴維·紀梅爾福德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他很高興億航落戶裏昂,並非常歡迎中國創新企業的到來,因為這將給裏昂帶來新的活力。

  他説,裏昂作為法國的“絲綢之都”,曾為中國文化在法國和歐洲的傳播發揮了重要作用。如今,裏昂和中國的深厚友誼不斷譜寫新篇章。比如,在法國各地區中,裏昂大都市區已成為在法中國公司雇用當地員工人數最多的地區之一,中國留學生已成為裏昂第一大外國留學生群體等。

  億航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廣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7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