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3歲波蘭女孩獲歐洲少兒電視歌唱大賽冠軍
2018-11-26 10:1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1月25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第16屆歐洲少年兒童電視歌唱大賽決賽25日晚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13歲波蘭女孩羅克薩娜·維吉爾獲得冠軍。

  本次比賽共有2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按照規則,每個參賽國和地區派出一名歌手或一個組合,演唱一首未曾發行過的新歌。

  維吉爾在決賽中用英語和波蘭語演唱了一首充滿自信的歌曲《任何我想成為的人》。根據專業評委和電視觀眾的投票結果,維吉爾以最高分奪冠,並獲得賽事主辦方頒發的水晶話筒。

  歐洲少年兒童電視歌唱大賽始于2003年,每年舉辦一次。該賽事允許歐洲廣播聯盟成員的9歲到14歲少年兒童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