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與埃及同意在邊境地區部署聯合軍事巡邏部隊
2018-11-26 10:1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1月25日電(記者馬意翀)據蘇丹官方通訊社蘇丹通訊社25日報道,蘇丹和埃及國防部當天在喀土穆就在兩國邊境接壤地區部署聯合軍事巡邏部隊達成一致,決定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和跨國犯罪。

  蘇丹國防部長阿瓦德·伊本·奧夫當天與正在蘇丹訪問的埃及國防部長穆罕默德·扎基舉行會談。蘇丹陸軍參謀長卡邁勒·阿卜杜勒-馬魯夫在會談後對媒體説,雙方已同意在兩國邊境接壤地區部署聯合軍事巡邏部隊,建立邊境管控機制。

  雙方還同意在軍事合作領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並在未來擴大軍官交流學習培訓、提高雙方軍事院校互訪頻率等。兩國軍方將定期舉行年度會議,以加強協調與合作,共同應對該地區所面臨的多種威脅。

  蘇丹和埃及軍方領導人8月在蘇丹首都喀土穆舉行會談,雙方同意加強軍事領域合作,提升邊境管控能力以共同打擊恐怖主義、武器和毒品走私以及人口販運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