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香港古董車滇越行在越南舉行
2018-11-24 15:2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11月24日電(記者陶軍 黃朝暉)2018中國香港古董車滇越行2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車展與交流活動,旨在加強中越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促進兩國友好不斷發展。

  中國雲南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王偉在當晚的交流會上説,這一活動將進一步加強中國雲南、香港與越南的文化、體育和旅遊等領域的溝通交流,深化經貿務實合作,為中越兩國友好、繁榮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越南文體旅遊部體育總局副局長范文俊表示,活動將促進中越“昆明-老街-河內-海防-廣寧”經濟走廊的合作,加強兩國在旅遊、經貿等領域的合作交流,為兩國友好發展做出貢獻。

  中國香港新華財金社總裁伍仲輝介紹,本次活動以香港古董車隊為載體,從越南海防啟程,途經下龍灣、河內、老街、河口、蒙自、彌勒等中越城市,最後抵達雲南昆明市,總行程逾1000公里,是串聯中越經濟走廊經貿、交通、文化、旅遊等領域的創新交流盛會。

  據悉,2018中國香港古董車滇越行由中國雲南省政府外事辦與越南文體旅遊部共同主辦,香港新華財金社、雲南能投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承辦,香港老爺車會協辦,于11月21日至24日在越南舉行,25日至27日在中國雲南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壽皇殿復原之路
壽皇殿復原之路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近距離感受海軍跨晝夜艦機協同訓練
近距離感受海軍跨晝夜艦機協同訓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