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強風導致悉尼機場航班延誤數千旅客滯留
2018-11-23 10:5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1月23日電(郭陽)強風天氣導致澳大利亞悉尼機場23日早間大批航班被延誤或取消,數千名旅客滯留。

  澳大利亞氣象局當日發布大風預警説,悉尼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東南部分地區將迎來大風天氣,風速最高達每小時90公里,破壞力強。

  悉尼機場方面當日早晨在社交媒體上説,受強風影響,目前3條跑道中只有1條在運作,國際和國內航班都將出現延誤。

  悉尼機場一位發言人説,離開和抵達機場的航班都將受到影響,乘客應及時向航空公司確認最新的出發及抵達時間。

  澳大利亞氣象局工作人員羅斯·巴爾告訴當地媒體,大風是由低壓係統造成的,預計將持續至周末。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75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