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工商界提出“脫歐”後英歐關係三大目標
2018-11-20 15:4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19日電(記者楊曉靜)英國工業聯合會總幹事卡羅琳·費爾貝恩19日説,英國工商界期待未來“脫歐”後英國與歐盟的關係能實現三個主要目標。

  費爾貝恩當天在英國工業聯合會年會上提出這三個主要目標:首先,要確保英國和歐盟“完全沒有貿易摩擦”,而不是只達到“盡可能無摩擦”。其次,英國是服務業大國,需與歐盟就服務業達成相關協議。第三,英國是全球重要經濟體,在規則制定方面貢獻很大,未來需保持在這一領域的話語權。

  費爾貝恩説,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已經影響到企業投資,導致供應鏈發生變化,並影響到就業。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當天在年會上表示,英國與歐盟已就“脫歐”協議草案的核心內容達成一致,本周內雙方將敲定未來關係框架的最終細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