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軍事行動中死亡
2018-11-12 15:5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11月12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官員12日淩晨宣布,11日以色列在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軍事行動已導致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説,以軍士兵向一些巴勒斯坦青年開火,導致7人死亡、7人受傷。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發表聲明説,其中一名37歲死者努爾·巴拉卡是卡桑旅在汗尤尼斯的指揮官。

  卡桑旅在聲明中説,以軍一支部隊駕駛民用汽車從汗尤尼斯東部邊境駛入,深入該地3公里,將卡桑旅軍事領導人巴拉卡殺害。這一事件被發現後,巴勒斯坦武裝人員對這支以軍部隊進行驅逐並與之發生衝突,隨後以軍出動戰機轟炸,掩護這支部隊撤離,轟炸造成多名巴勒斯坦武裝人員死亡。

  據以色列國防軍12日淩晨發表的聲明,一支以軍部隊11日夜晚進入加沙地帶展開軍事行動,其間發生交火,一名以軍中校被打死,另有一名以軍軍官受傷。(參與記者:陳文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