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綠地商貿集團董事長薛迎傑:瞄準消費升級 積極向商貿産業鏈上下遊拓展
2018-11-10 16:4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綠地商貿集團董事長、總經理薛迎傑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新華網嚴曉瑜攝

  新華網上海11月10日電(侯凱)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綠地商貿集團董事長、總經理薛迎傑接受新華網獨家專訪。他表示,將借助進口博覽會的平臺,依托自身全球資源及零售末端布局,引進和採購包括食品、農産品、電子産品、生活日用品等高品質的消費品,積極向商貿産業鏈上下遊開拓延伸。

  綠地集團早在2014年就開始著力推進多元經營布局、謀求創新轉型,以消費零售為切入口實施“大消費”戰略。薛迎傑表示,近年來,我國消費升級趨勢明顯,消費者已由早期只重視産品的價格、性價比變為更加看重産品的産地、品質和供貨渠道,甚至更加看重品牌,鑒于這種變化,目前綠地商貿集團在零售渠道和商貿渠道均有所布局。

  據悉,目前,綠地商貿産業已涵蓋進口貿易、消費零售、商貿物流及商業運營四個板塊,全國零售門店突破53家,2019年進口貿易規模預計60億元,物流供應鏈設施布局全國,商業運營面積超過106萬平方米。

  薛迎傑透露,為了更好承接進口博覽會的溢出效應,綠地商貿集團制定了三年戰略規劃,他希望,三年後,綠地商貿集團每年營收能達到500億元以上,成為在中國從事進口商品貿易及相關領域比較靠前的企業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