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春賢副委員長率團訪問泰國
2018-11-08 00:0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11月7日電 11月4日至8日,應泰國立法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率團訪問泰國,分別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蓬貝和副總理威沙努。

  張春賢説,中泰一家親,兩國人民有著兄弟般的情誼。近年來,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項合作深入推進,給兩國人民帶來切實利益。我們要落實好兩國主要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加強立法機構等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推進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向前發展。

  蓬貝和威沙努表示,泰中友好源遠流長。泰方高度評價“一帶一路”倡議,祝賀中國成功舉辦首屆進口博覽會,希望繼續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

  張春賢還會見了泰國華僑華人代表,考察清邁大學並看望孔子學院師生,參觀泰國王室扶貧計劃“一村一産品”項目。駐泰大使呂健、駐清邁總領事任義生參加了有關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張春賢副委員長率團訪問泰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7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