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屆亞洲微電影藝術節“金海棠獎”頒發
2018-11-07 23:5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1月7日電(記者王海霞、于嘯月)第六屆亞洲微電影藝術節“金海棠獎”7日晚在雲南省臨滄市頒獎,《185道口》《一方通泰》《九月》等40部作品獲最佳作品獎,嚴霞憑借作品《冰刀上的小哥哥》獲得最佳導演獎,高亞麟和于月仙分別憑借作品《起飛》和《放飛的艾德萊斯》獲得最佳男演員獎和最佳女演員獎。

  第六屆亞洲微電影藝術節6日至8日在臨滄市舉辦。本屆亞微節以“亞洲風·中國夢·臨滄情”為主題,吸引了1100多名中外影視工作者參加。臨滄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唐永澤介紹,與往屆亞微節相比,本屆亞微節參賽作品更具廣泛性和國際性,共收到參評作品4612部,其中參評國外作品116部。

  本屆亞微節共評選出40部最佳作品獎、80部優秀作品獎、140部好作品獎及相關單項獎。期間還舉辦了大學生微電影講座、臨滄少數民族服飾展、中緬文藝展演、文化産品展、臨滄本土畫家作品展等活動。

  本屆亞微節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央新影集團、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省文化廳、雲南省廣播電視局、臨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7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