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駐守伊敘邊境的安全力量進入警戒狀態
2018-10-29 23:2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0月29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什葉派武裝“人民動員組織”29日宣布,該組織部署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地區的武裝力量已進入警戒狀態,以應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滲透和攻擊行動。

  “人民動員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説,在敘東部代爾祖爾省,“伊斯蘭國”日前攻佔“敘利亞民主軍”控制的多處地區。為應對這一變化,“人民動員組織”部署在兩國邊境地區的武裝力量已全部進入警戒狀態,以追蹤“伊斯蘭國”的新動向,應對可能發生的滲透和攻擊行動。

  據總部設在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本月26日,超過20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代爾祖爾省東部靠近伊拉克的農村地區發起反擊,由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損失慘重並失去多處陣地。

  2017年12月,伊總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但在伊敘兩國交界的大片沙漠地帶,仍有武裝分子活躍。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