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強降雨引發山洪已造成18人死亡
2018-10-26 07:1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0月25日電(記者 林曉蔚)約旦首相府25日晚發表聲明説,由于強降雨引發山洪,約旦一所學校的師生在郊遊途中遭遇險情,目前已造成包括師生在內的18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失蹤。

  約旦多地25日出現大雨或暴雨。據悉,事發地點位于首都安曼西南約60公里的馬因溫泉一帶,當地是峽谷地形,強降雨後易發生山洪和滑坡事故。

  聲明説,安曼一所私立學校當天組織數十名師生前往馬因溫泉一帶郊遊,山洪來臨時他們正在峽谷裏野餐。除這些師生外,峽谷裏可能還有當地人,具體情況不詳。

  聲明還説,死者大部分為參加郊遊的學生。約旦政府派出直升機、船只和潛水員等參與救援,有34人獲救,仍有數十人下落不明。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已要求首相拉扎茲指揮相關部門全力進行救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開出“彩虹”花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圓明園銀杏大道進入最佳觀賞期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杭州灣濕地的落日秋韻
千畝紫菜獲豐收
千畝紫菜獲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61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