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回應澳大利亞總理涉中澳關係積極表態
2018-10-18 19:4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侯曉晨)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8日表示,希望澳大利亞方面同中方相向而行,推動雙邊關係沿著正確軌道向前發展。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澳總理莫裏森近日到訪悉尼華人社區,以“你好”問候華人,並表示政府珍惜澳華人的貢獻,澳歡迎中國學生、投資者和遊客。澳中要建設性地管控分歧。建立牢固關係符合兩國利益,令雙方受益。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陸慷説,中方注意到莫裏森總理就中澳關係所作積極表態。一個健康穩定發展的中澳關係符合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我們希望澳方同中方相向而行,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原則基礎上,推動雙邊關係沿著正確軌道向前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江蘇盱眙:金秋稻香飄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蒙華鐵路漢江特大橋合龍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古城花宴 重陽菊香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京張高鐵清河站主體結構正式封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74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