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客看好中國市場空間和機遇
2018-10-16 10:2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0月15日電(記者徐甜)空中客車中國公司首席執行官徐崗日前表示,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近年來中國民航市場的高速發展,為空客在中國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場空間和機遇。

  徐崗日前就空客公司參展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情況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空客希望借此次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契機,加強與中國政府、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交流與合作,在鞏固空客在中國民航市場地位的同時,努力在售後服務、直升機以及航太解決方案等領域尋求新的合作機遇。”

  空客對未來幾年中國的民用直升機市場,尤其是公共服務任務領域市場前景表示樂觀,空客將進一步完善直升機供應商體係和售後服務網絡,以滿足中國市場快速增長的需求。

  總部位于法國圖盧茲的空客公司,不僅是全球領先民用飛機制造商,還是全球領先的航太解決方案提供商,並為全球客戶提供直升機解決方案。據徐崗介紹,此次空客將以參加法國展臺的形式參展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重點展示OneWeb和Aeolus衛星模型等空客航太領域的産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色豐收稻飄香
金色豐收稻飄香
廈門湖裏區:特區發祥地的新征程
廈門湖裏區:特區發祥地的新征程
貴州興義:多彩熱氣球點亮夜空
貴州興義:多彩熱氣球點亮夜空
“胸懷地球”的浙北小鎮
“胸懷地球”的浙北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6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