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否認以色列與伊朗南部恐襲事件有關
2018-10-02 05:0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日否認以色列與發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襲擊事件有關。

  內塔尼亞胡在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當晚發布的聲明中説,伊朗企圖將以色列與發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襲擊聯繫在一起,這是“荒謬的”。

  9月22日,一夥武裝人員在伊朗南部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舉行的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的閱兵儀式上實施襲擊,造成包括受閱士兵和觀禮群眾在內的25人死亡、約60人受傷。

  襲擊發生後,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表示,中東地區的親美勢力應對這起恐怖襲擊負責。伊朗外交部長扎裏夫説,地區恐怖主義的支援者和他們的“美國後臺”應對襲擊負責,伊朗將迅速、果斷地回應,以保護伊朗民眾的生命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