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印度大使館提示赴印自由行遊客慎防旅遊欺詐
2018-09-30 12:0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9月30日電(記者胡曉明)中國駐印度大使館30日在其網站發布公告,提示赴印度自由行遊客慎防旅遊欺詐。

  公告説,近日,使館接連獲報並處理多起赴印度自由行的中國遊客被欺詐案件。主要情況是中國遊客深夜抵印,自火車站、機場乘計程車、電動三輪車赴預訂酒店途中,被司機帶至當地某些旅遊機構,這些機構謊稱中國遊客原先預訂的酒店周圍因突發遊行示威等情況,道路受阻,無法通行,誘騙中國遊客自行取消已訂酒店,並另訂酒店和出行交通工具等,誤導中國遊客上當受騙。

  公告説,中國駐印度大使館特此提示赴印自由行中國遊客,不要偏聽偏信,慎防旅遊欺詐。如遇類似情況,需注意保留證據,及時向所訂酒店等方面核實相關情況,報警或向當地政府旅遊部門投訴,並與駐印度使領館聯繫尋求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50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