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新出事客機上兩名受傷中國乘客轉往關島治療
2018-09-30 10:44: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30日電(陳宇)帕利基爾消息:中國駐密克羅尼西亞大使館工作人員30日對新華社記者説,在28日客機事故中受傷的兩名中國乘客已轉往關島接受進一步治療。

  中國駐密克羅尼西亞使館工作人員説,機上共有4名中國乘客,兩名沒有受傷的中國乘客此前已搭乘救援航班離開出事地點。

  另據出事客機所屬的紐吉尼航空公司發給新華社的新聞公報説,在事故中失蹤的一名男性乘客已被找到。潛水員已經檢查了還在水中的出事客機機體,並確認所有機上人員已全部被安全轉移到陸地。因事故受傷的6名乘客中,已經有2人出院,其余4人轉往關島接受進一步治療。

  當地時間28日上午,巴布亞新幾內亞紐吉尼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在密克羅尼西亞楚克島國際機場降落時意外滑出跑道,衝入機場附近潟湖。機上共有35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0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