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遠海運首批承運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品在漢堡出運
2018-09-11 13:4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德國漢堡9月11日電(記者 張遠 連振)中遠海運首批承運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品8日在德國漢堡港搭乘“中遠海運西班牙”號出運。

  這批展品的貨主是位于德國南部巴登-符騰堡州的一家當地企業,包含鑄鍛造部件等展品。

  這是中遠海運作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薦國際段運輸服務商,為參展客戶首次提供境外全程展品運輸服務。

  中遠海運歐洲有限公司副總裁王松文介紹説,中遠海運此次為客戶設計了包括出口報關、貨車提貨、臨時倉儲、裝箱綁扎等多個服務項目的“端到端”全程供應鏈物流解決方案。這意味著,作為當地客戶,僅需提供貨品運輸地址和時間即可,享受門到門待遇。

  據介紹,“中遠海運西班牙”號將搭載著這批展品,沿遠東—西北歐航線這一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上的重要幹線航行,預計于10月9日抵達中國上海港。

  德國漢堡港口與物流公司為進口博覽會展品提供了配套港口服務。漢堡港口與物流公司運營主管安德裏亞斯·霍爾曼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逐步實施,給德國物流領域提供更多可能性,他相信未來聯結漢堡與中國的物流項目將會越來越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奪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奪目
海邊絢麗晚霞“扮靚”連雲港
海邊絢麗晚霞“扮靚”連雲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50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