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軍空中打擊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徵服陣線”目標
2018-09-06 02:0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5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5日説,俄空天軍4日對敘利亞伊德利卜省的極端組織“徵服陣線”目標實施空中打擊。

  科納申科夫5日對媒體通報説,俄空天軍4架戰機4日從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起飛,對伊德利卜省居民點外的“徵服陣線”倉庫以及無人機出沒區域實施打擊。該極端組織的這些無人機被用于襲擊赫邁米姆空軍基地以及阿勒頗省和哈馬省的居民點。

  科納申科夫説,兩架蘇-34戰機精確打擊並摧毀“徵服陣線”一個組裝無人機的車間及一個存放炸藥的倉庫,一架蘇-35戰機打擊並摧毀“徵服陣線”一個存放攜帶型防空導彈的倉庫。他表示,俄空天軍空中打擊的所有目標都經過多渠道核實,均遠離居民點。

  科納申科夫還表示,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防空係統4日夜間摧毀兩架恐怖分子的無人機。

  “徵服陣線”前身是“基地”組織敘利亞分支“支援陣線”,2016年7月更名並宣稱與“基地”組織脫離關係,但該組織仍被國際社會認定為恐怖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日本遭遇強颱風
日本遭遇強颱風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災過後幾成廢墟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災過後幾成廢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38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