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會見布隆迪第二副總統布托雷
2018-09-05 15:08:05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4637

  9月5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的布隆迪第二副總統布托雷。 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記者鄭明達)國家副主席王岐山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的布隆迪第二副總統布托雷。

  王岐山表示,中布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始終相互尊重和信任。中非領導人在剛剛結束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上一致同意攜手打造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中方願同布方一道,落實好峰會成果和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堅定相互支援,扎實推進各領域合作項目,推動更多惠及兩國人民的成果落地。

  布托雷祝賀北京峰會圓滿成功,表示構建非中命運共同體是非洲和中國的共同願景,布方願繼續做中方的真誠朋友,同中方擴大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和非中關係邁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關注新華網
分享文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38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