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雜技團多媒體時尚舞臺劇《因為愛》瑞士上演受歡迎
2018-09-03 16:5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日內瓦9月2日電(記者聶曉陽)由中國雜技團二十多位演員精心呈獻的多媒體時尚舞臺劇《因為愛》2日在瑞士日內瓦湖畔的聖普雷市亮相。中國當代新雜技的創意和年青一代藝術家的風採贏得滿堂彩。

  據介紹,《因為愛》是中國對外文化集團公司精心打造、聘用國際化創編團隊完成的精品原創劇目。它將中國傳統雜技藝術和百老彙的敘事風格融合在一起,輔以當下的流行音樂、時尚元素和動感舞蹈,同時運用視頻投影,完美展現了東方雜技的藝術魅力。

  節目中的《蹬傘》曾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藝術節榮獲金獎,《激踏·球技》曾獲西班牙菲格羅斯雜技比賽金獎。

  演出主辦方之一瑞中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趙元表示,瑞士觀眾對雜技藝術有著特殊的喜愛和較高的欣賞水準,此次演出取得的熱烈反響表明,中國藝術家們用自己的高超技藝在瑞士觀眾心目中樹立起中國多元文化大國的形象。

  據悉,在瑞士的演出結束後,表演團隊還將赴德國特裏爾、杜塞爾多夫、莫爾斯、柏林等城市進行巡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中國雜技節目榮獲烏克蘭雜技藝術節“金栗子”大獎
    為期3天的第三屆烏克蘭“金栗子”國際青少年雜技藝術節1日在基輔落下帷幕。湖南雜技藝術劇院的《柔術造型》和《單手倒立》獲得國際評委會一致肯定,共同榮獲藝術節最高獎——“金栗子”大獎。
    2018-06-02 14:48:01
  • 中國參加烏克蘭國際青少年雜技藝術節比賽
      湖南省雜技藝術劇院總經理趙雙午告訴記者,烏克蘭是雜技大國,此次來烏參加雜技藝術節,目的之一是希望把具有濃鬱中國文化藝術特色的雜技節目帶給喜愛雜技的烏克蘭觀眾。
    2018-05-31 21:07:31
  • 蒙特卡洛馬戲節開幕 中國雜技格外亮眼
    第42屆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18日晚在摩納哥拉開帷幕,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160名演員將同臺競技,角逐馬戲節最高獎項“金小醜”獎。
    2018-01-19 17:18:5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37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