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遠東失蹤的米-8直升機被證實失事
2018-09-03 16:44: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3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緊急情況部西伯利亞地區中心3日證實,伊爾庫茨克州2日失蹤的米-8直升機已經失事,機上3人全部遇難。

  俄新社3日援引該中心消息報道,直升機失事地點位于伊爾庫茨克州烏斯季庫特市東南大約290公里的卡扎欽斯科-連斯基區,救援人員在失事地點找到了機上3名遇難者的遺體。消息説,直升機當時可能偏離航向。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已對失事原因展開調查。

  據俄媒早些時候報道,失事直升機當地時間2日上午11時從烏斯季庫特市起飛,計劃飛往伊爾庫茨克州庫涅爾馬鎮,但起飛不久後失聯,並從雷達上消失。西伯利亞航空搜救中心曾出動直升機和運輸機等展開搜尋。

  失事直升機隸屬于伊爾庫茨克安加拉航空公司,機上人員係該公司員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7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