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2018-09-01 22:47:17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3835

(中非合作論壇)李克強會見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9月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進行國事訪問的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白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進行國事訪問的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

  李克強表示,迦納是西部非洲有重要影響力的國家,也是中國在非重要合作夥伴。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規劃了中加關係未來發展。中方願同加方一道,將兩國老一輩領導人開創的友好事業發揚光大,鞏固兩國合作全面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拓展産能合作,根據市場原則鼓勵中國企業同加方開展合作。提升投資貿易便利化水準,希望加方繼續完善法律保障,打造更加公正的投資環境。深化人力資源、農漁業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阿庫福-阿多表示,加中友誼源遠流長。加方從與中方的合作中受益良多,雙方合作有力推動了加公路、鐵路、通信等基礎設施建設。加方願同中方盡快簽訂雙邊投資保護協定,共同推動兩國關係更上一層樓。

關注新華網
分享文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36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