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夏威夷航空10月黃金周後將停飛檀香山至北京航班
2018-08-22 14:35:2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夏威夷航空公司21日宣布,決定在10月中國國慶黃金周之後,暫停每星期來往檀香山和北京的航班。同日,美國航空公司也宣布10月將取消芝加哥與上海的直航服務。

  報道稱,夏威夷航空在公告中表示,已訂票的乘客將獲全額退款或改乘較早的航班。不過,該公司並未交代取消這條航線的原因。

  夏威夷航空還表示,打算將來重返中國,並會維持在中國的銷售合作關係及代表處等。

  同一天,美國航空公司也宣布,10月將取消來往芝加哥與上海的直航服務。這是該公司今年第二次取消中美主要航線。

  美國航空21日發表聲明稱,由于航空燃油價格不斷上漲,公司計劃削減低利潤甚至是無利潤航線,其中包括往返于芝加哥與上海的直飛服務。

  不過,該公司還指出,這一航線並非永久性取消。與停止直飛北京的服務一樣,公司將尋求美國運輸部門的批準,暫停芝加哥與上海之間的航線,以便一旦條件改善,該直飛服務能重返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