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交通部:近500架次航班將受國慶飛行表演影響
2018-08-22 13:0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8月22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交通部21日發表聲明説,為配合本月31日舉行的國慶飛行表演,吉隆坡國際機場附近空域關閉,預計近500架次航班將會受到影響。

  聲明説,今年的國慶慶典活動在馬來西亞行政首都普特拉賈亞舉行,期間馬來西亞空軍等將舉行飛行表演。由于表演的位置接近吉隆坡國際機場,馬來西亞民航局決定,27日至31日當地時間每天上午9時至10時30分關閉吉隆坡國際機場附近空域,以進行飛行表演的訓練、彩排和正式表演。

  聲明説,關閉空域旨在確保飛行表演成功以及空域安全。據統計,在這5天當中,總計約498架次航班進出港將受影響。此外,關閉空域還可能導致航班延誤。

  聲明建議計劃在這段時間出行的民眾與航空公司和機場管理機構聯繫,以獲得最新的航班安排。

  1957年8月31日,馬來亞聯合邦宣布獨立。這一天被定為馬來西亞國慶日(又稱獨立日)。1963年9月16日,馬來亞聯合邦同新加坡、沙撈越、沙巴合並組成馬來西亞(1965年新加坡退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0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