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亨承認違反競選資金法等罪名
2018-08-22 11:5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21日電(記者徐劍梅)曾長期擔任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的邁克爾·科亨21日在紐約曼哈頓聯邦地區法院出庭,就8項指控向檢方認罪。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科亨所承認罪名包括違反美國競選資金相關法律、逃稅和銀行詐騙等。聯邦法官威廉·波利定于今年12月12日判決此案。

  《紐約時報》報道説,科亨當庭供稱,大約在2016年夏,他按照“一名公職競選人”指示並與其合作,向公眾隱瞞了可能對這名競選人及其選戰不利的資訊。科亨沒有提到這名競選人的名字,但多家美國媒體認為,科亨指的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期間他替特朗普向艷星丹尼爾斯等人支付“封口費”一事。

  今年4月,美國聯邦調查局突然搜查科亨在紐約的辦公室、住所和旅館房間,收繳了電子郵件、稅務文件和科亨向艷星丹尼爾斯支付款項的記錄等。美媒當時報道説,聯邦調查局收繳的文件還包括科亨和特朗普之間的業務往來與聯絡記錄。

  科亨遭搜查後,特朗普改組了自己的律師團隊,聘請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出任私人律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0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