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説將從國家利益出發回應美國新制裁
2018-08-21 03:4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20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0日説,俄將從國家利益出發,對美國計劃採取的新一輪制裁進行回應。

  塔斯社20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話説,俄羅斯將從國家利益出發,對美國計劃採取的新一輪制裁進行回應。克裏姆林宮了解到美國已準備好有關對俄羅斯實施制裁的新措施,俄方對其內容進行了研究。俄方認為,從國際法角度來看,該措施是“不友好且非法”行為的延續,相關限制會給國際貿易帶來損害。

  在談到美國可能對“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參與者進行制裁時,佩斯科夫表示相關舉動違反貿易規則。他説,“北溪-2”是國際商業項目,試圖對其進行抵制是對世界貿易組織規則的違反。

  佩斯科夫説,俄總統普京表示願意為兩國關係更好發展而努力,使俄美關係從現在的危機中走出。

  佩斯科夫還表示,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與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近期將在日內瓦會面,雙方將就重要國際問題進行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脫貧“天路”
脫貧“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29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