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國際聯盟士兵在伊拉克因飛機失事身亡
2018-08-20 21:35: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20日電(記者張淼 程帥朋)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20日發表聲明説,一名國際聯盟士兵當天淩晨在聯合執行打擊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的行動中因飛機失事身亡,多名士兵受傷。

  負責打擊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的國際聯盟“堅定決心”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淩晨,飛機當時正在執行聯合反恐任務。事故發生後,其他人員立即被聯軍營救,3名士兵被轉移接受治療。

  聲明説,目前沒有跡象表明事故由“伊斯蘭國”造成,事故起因正在調查之中。

  盡管伊拉克于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約有5200名美軍士兵駐扎在伊拉克,為伊安全部隊提供支援與訓練。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並于當年9月把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同月美國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脫貧“天路”
脫貧“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6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