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2018-08-20 21:33: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8月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北京8月20日電(記者王卓倫)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

  栗戰書表示,中馬兩國是高度互信的戰略夥伴和互利共贏的合作夥伴,中方高度讚賞總理先生支援“一帶一路”倡議。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中國願同周邊國家分享發展機遇,實現共同繁榮。中國將堅定維護以世貿組織為核心的多邊和自由貿易體制,堅定推動構建創新、開放、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相信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理先生共同引領下,兩國關係將達到新的更高水準。中國全國人大願同馬來西亞國會加強交往合作,為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和深化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上的保障。

  馬哈蒂爾表示,馬新政府將繼續致力于發展對華關係,深化兩國合作,同中方一道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陳竺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29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