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發生針對總統馬杜羅的無人機襲擊事件
2018-08-05 09:2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4日,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前排左二)在加拉加斯出席國民警衛隊成立81周年慶祝活動。新華社發

  新華社加拉加斯8月4日電(記者 裴劍容)委內瑞拉新聞部長羅德裏格斯4日確認,當天發生針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無人機襲擊事件,馬杜羅目前安然無恙。

  當天下午,委內瑞拉國民警衛隊在首都加拉加斯的玻利瓦爾大道舉行成立81周年慶祝活動,委國家電視臺對活動進行了現場直播。馬杜羅在活動中發表講話,隨後現場傳出疑似爆炸聲,並響起警報。

(國際)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出席活動時遭襲

  8月4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安全人員保護總統馬杜羅。新華社發

  羅德裏格斯説,幾架攜帶爆炸物的無人機企圖對馬杜羅發起襲擊,但是這個圖謀被“挫敗”,馬杜羅安然無恙,馬杜羅今晚將就此事發表電視講話。羅德裏格斯説,襲擊造成了7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受傷。他稱是委內瑞拉的極右派分子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