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清真寺遭襲死亡人數升至35人
2018-08-04 04:30: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3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東部帕克蒂亞省公共衛生部負責人艾哈邁德扎伊3日説,該省一座什葉派清真寺當天發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已升至35人。

  艾哈邁德扎伊當天告訴新華社記者,這起爆炸襲擊已造成35人死亡,另有至少70人受傷。

  遇襲清真寺位于帕克蒂亞省首府加德茲。阿富汗黎明新聞網此前報道説,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傷。

  據悉,爆炸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1時30分左右。兩名襲擊者混入該清真寺內,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的爆炸裝置。兩名襲擊者均在爆炸中身亡,清真寺的墻體和窗戶遭到嚴重破壞。

  帕克蒂亞省警方負責人拉茲·穆罕默德·曼杜賽説,襲擊發生時,很多穆斯林正在清真寺內進行禮拜活動,因此爆炸造成的死傷情況較為嚴重。

  阿富汗總統加尼當天對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並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2017年以來,阿富汗多次發生針對清真寺的襲擊事件。2017年10月20日,位于阿富汗西部古爾省和首都喀布爾的兩座清真寺分別遭武裝分子襲擊,共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至少76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2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