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歲中國女孩隨團赴美旅遊 在華盛頓機場遭綁架
2018-08-03 09:10: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歲中國女孩隨團赴美旅遊在華盛頓機場遭綁架

  12歲的華裔女孩馬金晶在華盛頓裏根機場遭人綁架。(美國《世界日報》/維州警方 提供)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維州警方當地時間2日下午發布安珀警報(AMBER Alert)稱,12歲中國女孩馬金晶(Jinjing Ma,音譯)當天在華盛頓裏根機場(DCA)遭人綁架,處境危險。

  警方説,12歲的馬金晶黑發棕眼,身高4英尺11英寸、體重約90磅,失蹤前身穿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和白色外套,最後一次露面時正離開DCA機場。

  警方表示,一名黑發、身著黑衣的未知亞裔女性,2日下午在機場將其帶走。

  安珀警報則稱,馬金晶是參加一個旅遊團一起從中國來美國旅遊,預定2日離境,在裏根機場辦理登機前拿回護照後就脫隊。

  馬金晶在機場遇到約40歲的不明亞裔女性,該女協助她更換衣服,並一起離開機場。一名目擊男士説,他在紐約旅遊期間曾看到該名婦女和女孩見面,並拿食物給女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1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