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説特朗普已給金正恩寫回信
2018-08-03 05:1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出席記者會。新華社記者劉傑攝

  新華社華盛頓8月2日電(記者朱東陽)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日説,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收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信件後已寫回信,回信將會很快送達。

  桑德斯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説,特朗普和金正恩在通信中談到了雙方在新加坡會晤期間所作的承諾。兩位領導人將繼續努力,推動實現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

  桑德斯對朝鮮近日歸還美軍士兵遺骸表示感謝。她説,美朝間的持續合作已經取得進展,未來雙方將繼續開展合作。

  當天早些時候,桑德斯發表聲明説,特朗普1日收到了金正恩給他的信件。桑德斯説,美朝領導人當前的通信旨在繼續落實兩人新加坡會晤成果,推動雙方兌現在聯合聲明中作出的承諾。

  特朗普更早時候通過社交媒體稱,自己收到了金正恩的信件,他對此表示感謝,並期待很快和金正恩再度會面。他還感謝金正恩兌現承諾,向美方送還參加朝鮮戰爭的美軍士兵遺骸。

  美國軍方1日在夏威夷舉行儀式,迎回朝鮮歸還的55具美軍士兵遺骸。

  美朝領導人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表示朝美將努力“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特朗普承諾為朝鮮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對“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的承諾。雙方還商定搜尋朝鮮戰爭戰俘和失蹤人員遺骸,同時朝方將歸還已確認身份的美軍遺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好生態也能當飯吃”——解碼寧夏吳忠市的“綠色發展賬本”
“好生態也能當飯吃”——解碼寧夏吳忠市的“綠色發展賬本”
宛如童話世界!昆明撈魚河濕地公園8萬株大麗花綻放
宛如童話世界!昆明撈魚河濕地公園8萬株大麗花綻放
南寧:"樹堅強"扎根古城墻 根系發達撐破墻體
南寧:"樹堅強"扎根古城墻 根系發達撐破墻體
探秘荊州“文物醫院”
探秘荊州“文物醫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1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