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伊斯蘭國”在敘南部一重要據點
2018-07-31 17:3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30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通訊社30日報道,敘政府軍當天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手中奪回該組織在敘南部德拉省的重要據點舍傑拉鎮。

  據報道,敘政府軍正從三個方向合圍“伊斯蘭國”在德拉省最後的數個據點,位于耶爾穆克谷地內的舍傑拉鎮是“伊斯蘭國”在德拉省剩余控制區中最重要據點。

  本月25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敘南部蘇韋達省多地發動恐怖襲擊,造成至少215人死亡,並在襲擊中綁架多名人質,他們還向敘政府提出釋放該組織在押成員、政府軍撤退等條件。敘政府對此予以拒絕並要求“伊斯蘭國”釋放人質。敘政府軍此次收復舍傑拉鎮,表明其軍事行動未受人質綁架事件影響。

  目前,敘軍方收復了德拉省大部分地區,並與反對派就後者撤離敘西南部的庫奈特拉省達成協議,大量反對派武裝人員正撤往敘北部反對派控制區。敘政府軍近日開始對德拉省西部和蘇韋達省東北部的“伊斯蘭國”控制區發起進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高分十一號衛星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烏鎮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來襲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3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