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將積極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訪烏工商會主席奇日科夫
2018-07-28 14:0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27日電  專訪:烏克蘭將積極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訪烏工商會主席奇日科夫

  新華社記者 陳俊鋒

  烏克蘭工商會主席奇日科夫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烏政府和企業將積極參與于今年11月份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鞏固和發展烏中經貿合作關係、擴大烏商品在中國市場上的份額。

  奇日科夫説,烏克蘭不能錯過在中國舉辦的如此重要的博覽會。“參加國際商業性展會,這是企業最有效的走向國際市場的途徑,我們對上海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抱有很大期待。我們相信通過參與這個博覽會,可以最大限度地讓中國廠商和消費者了解烏克蘭制造的優秀商品,推動烏商品更加順利地進入中國市場。”他説。

  據介紹,烏克蘭工商會今年2月份同中方簽訂協議,成為組織烏廠商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總代理。

  奇日科夫説,協議簽署後,烏工商會立即著手開展工作,了解具體資訊的廠商普遍對參加博覽會表現出濃厚興趣,“烏克蘭將有多家農業、食品加工、機械制造、旅遊和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企業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他説,目前參展企業商品目錄確認工作已基本完成,19家企業的商品將在288平方米的烏克蘭國家展臺展出。此外,烏還將派出龐大的商業代表團在博覽會期間訪問中國。除參加博覽會,代表團還要在北京和上海兩地同中國工商界代表舉行會晤,洽談合作。“我們計劃組織一個200人的商業代表團,這一規模對烏克蘭來説是很大的規模。”

  他表示,希望中國廠商也能對烏克蘭表現出合作興趣,烏中合作將給雙方帶來巨大利益。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這也是全球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博覽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青山綠水變成西藏山南群眾的“聚寶盆”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奔跑吧!馬背上的鄉村少年
草原美景如畫
草原美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8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