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87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8-07-24 05:0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7月23日電(記者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官員23日説,索馬利政府軍當天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馬尤以北約50公里處的一個軍事基地挫敗極端組織“青年黨”發動的襲擊,在交火中打死87名武裝分子。

  索馬利新聞與國家導向部副部長亞當·伊薩克對媒體表示,武裝分子當天上午對這一軍事基地發動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政府軍擊退武裝分子。交火中,87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穆赫塔爾·阿卜迪·穆罕默德對媒體説,交火導致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5人受傷。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6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