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片《制裁特攻》登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2018-07-23 13:42: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22日電(記者高山)本周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前五名全部是續集電影,其中新上映的兩部影片《制裁特攻》與《媽媽咪呀2》展開激烈爭奪,前者險勝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新力公司發行的動作驚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後取得3582萬美元的票房成績。該片是2014年影片《伸冤人》的續集。兩部影片都由安東尼·福奎阿執導,黑人影星丹澤爾·華盛頓主演。《制裁特攻》講述了一名退休特工以身犯險為被殺害的老友報仇的故事。這是丹澤爾·華盛頓從影數十年來出演的第一部續集電影。

  《制裁特攻》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但是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只有51%。影院觀眾約60%為男性。

  由環球影業發行的音樂喜劇片《媽媽咪呀2》本周末3天入賬3438萬美元。前作《媽媽咪呀》2008年上映後在全球“吸金”超過6億美元。

  《媽媽咪呀2》吸引了大量女性觀眾,首周末影院觀眾中有83%是女性。該片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但在“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79%。

  由新力公司制作發行的動畫片《精靈旅社3:瘋狂假期》本周末3天入賬2315萬美元,從上周的榜首滑落到第三名,上映10天來的北美票房總收入為9108萬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漫威影業出品的超級英雄片《蟻人2:黃蜂女現身》入賬1612萬美元排名第四,上映3周來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1.64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片《超人總動員2》本周末3天入賬1152萬美元,排名第五,上映6周來北美票房總收入已達5.57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6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