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商業銀行與工行簽署“一帶一路”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8-07-20 09:1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7月19日電(記者沈忠浩 胡小兵)德國商業銀行(德商行)19日發布新聞公報説,德商行已與中國工商銀行(工行)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計劃在雙方現有合作基礎上,重點拓展“一帶一路”建設領域的合作。

  公報顯示,雙方在“一帶一路”有關項目上的合作涉及項目融資、資本市場業務和貿易融資。預計未來5年,合作業務量將達50億美元。

  德商行總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德商行在歐洲的銷售能力與工行對中國市場的熟悉程度相結合,將為“一帶一路”沿線的德國及歐洲企業提供支援。

  工行總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工行一貫重視與德國銀行界的合作,德商行是首家加入“一帶一路”銀行合作常態化機制的德國銀行,雙方致力于合作共贏。下一步將把合作意向轉化為具體的項目和工作任務。

  德國商業銀行成立于1870年,是德國第二大商業銀行,總部位于法蘭克福,業務涵蓋全球約50個國家和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花樣暑假樂趣多
花樣暑假樂趣多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5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