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屆裏斯本音樂節落幕
2018-07-15 18:2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7月14日電(記者章亞東)為期3天的第12屆裏斯本音樂節14日晚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落幕。

  本屆音樂節匯集了諸多葡萄牙國內及國際知名樂隊和歌手,其中包括北極猴樂隊、石器時代皇后樂隊、美國樂團和珍珠果醬樂隊以及葡萄牙著名傳統音樂“法多”歌手安娜·莫拉等。他們在音樂節大小6個舞臺上,為歌迷們帶來了120余場精彩演出。

  流行、搖滾、民謠、藍調以及葡萄牙“法多”等不同類型的音樂在音樂節期間一展魅力,每場演出都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欣賞。

  裏斯本音樂節始于2007年,如今已成為葡萄牙最具影響力的音樂盛事之一。據主辦方估計,今年接待的歌迷約有17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持續高溫
杭州持續高溫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三峽大壩:洪峰過境
三峽大壩:洪峰過境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28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