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會遭自殺式襲擊致35人死60人傷
2018-07-13 23:2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巴基斯坦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至少35人死亡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達,一名男子將受傷的孩子送往醫院。 新華社發(伊爾凡 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3日電(記者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13日報道,該國俾路支人民黨當天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默斯東地區舉行集會時遭自殺式炸彈襲擊,襲擊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傷。

  報道説,俾路支人民黨當天下午在該地區舉行選舉集會。當該黨一名領導人的車隊抵達集會現場時,一名自殺式襲擊者近距離引爆其攜帶的爆炸物,造成包括該政黨領導人在內的至少35人死亡。

  襲擊發生後,安全人員和救援人員展開緊急處置,並將受傷人員送至當地醫院。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醫院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巴基斯坦將于7月25日舉行國民議會選舉,産生巴基斯坦新的執政黨或執政聯盟,並在此基礎上組建新一屆政府。

  本月10日晚,巴基斯坦人民民族黨在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舉行的政治集會曾遭自殺式爆炸襲擊。該黨領導人哈龍·比洛爾在襲擊中遇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會遭自殺式爆炸襲擊13人死亡
    據巴基斯坦媒體11日淩晨報道,巴基斯坦人民民族黨10日晚在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舉行的政治集會上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該黨領導人哈龍·比洛爾在內的13人死亡,另有47人受傷。
    2018-07-11 07:53: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避暑有妙招
動物避暑有妙招
颱風減弱 洪澤湖解除封航
颱風減弱 洪澤湖解除封航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經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經
西非地區首條城鐵開通
西非地區首條城鐵開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2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