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前總統恩赫巴亞爾再次當選為蒙古人民革命黨主席
2018-07-09 21:0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7月9日電(記者 阿斯鋼)蒙古人民革命黨主席助理巴森杜勒姆9日向新華社證實,蒙古國前總統、蒙古人民革命黨主席恩赫巴亞爾再次當選為該黨主席。

  據介紹,蒙古人民革命黨7日在烏蘭巴托舉行非例行代表大會,主要討論修改黨章、研究討論黨內事務、舉行該黨主席選舉等。來自全國各地的1000多名黨代表參加了會議。在該黨主席選舉中,恩赫巴亞爾以絕對優勢再次當選。

  2000年至2009年,恩赫巴亞爾曾先後擔任蒙古國總理、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議會)主席、蒙古國總統等職務。2010年原蒙古人民革命黨決定恢復蒙古人民黨名稱後,恩赫巴亞爾于2011年注冊成立了蒙古人民革命黨,並當選該黨主席。目前,蒙古人民革命黨已成為蒙古國第三大政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長江上空架“天梯”
武漢:長江上空架“天梯”
福建晉江:傳統街區保留故土氣息
福建晉江:傳統街區保留故土氣息
重慶民眾高溫天氣挑戰浸泡辣椒水
重慶民眾高溫天氣挑戰浸泡辣椒水
探訪海南黎族傳統民居船型屋
探訪海南黎族傳統民居船型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