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其頓總統伊萬諾夫會見張慶黎
2018-07-09 20:0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斯科普裏7月9日電  當地時間7日,馬其頓總統伊萬諾夫在斯科普裏會見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一行。

  張慶黎向伊萬諾夫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中馬建交25年來,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願同馬方攜手努力,推動中馬關係取得新發展。他重點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巨大成就及擴大開放重大舉措、中國政協基本情況。

  伊萬諾夫請張慶黎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馬方重視發展對華友好關係,將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在“一帶一路”建設、“16+1合作”框架下同中方加強合作。

  張慶黎還會見了馬議長扎費裏、第一副總理謝凱琳斯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馬其頓總統伊萬諾夫會見張慶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