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北方邦發生交通事故致16人死亡
2018-06-13 15:4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6月13日電(記者姜磊)印度北方邦一名地方官員13日證實,當天早晨,在邁恩布裏地區,一輛巴士撞到道路分隔欄,導致16人死亡,約20人受傷,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

  當地官員普拉迪普·庫馬爾在電話中對新華社記者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淩晨,這輛巴士正從拉賈斯坦邦首府齋浦爾開往北方邦的根瑙傑地區,事故發生時車內大約有90名乘客。

  這名政府官員説,傷者已被送到當地一家醫院,由于一些受傷乘客情況危急,死亡人數恐怕還會上升。

  因道路狀況惡劣以及駕駛員超速、車輛超載等違規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頻發。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每年有約15萬人死于交通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8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