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7月起對中國遊客和商務人士實施落地簽
2018-06-08 11:2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6月7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內政與文化部長奧伯特·姆波富7日宣布,從7月1日起,赴津中國遊客和商務人士將可享受落地簽政策。

  姆波富當天在出席中國駐津巴布韋使館舉行的活動時説,經兩國政府協商,津巴布韋政府決定從下月起,短期訪津的中國人可在抵津時申請落地簽,不必事先申請簽證。而中國赴津長期工作、求學、移民的人士仍需要提前辦理簽證。

  中國駐津大使黃屏表示,希望這一落地簽政策能夠順利實施,相信這將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和商務人士來津旅遊、投資,為津巴布韋的經濟增長和旅遊業發展帶來更多機遇。

  此前,津巴布韋已從2016年3月起對中國赴津旅遊團組開放落地簽政策,但這一政策並不適用于赴津自由行的遊客和商務人士。

  津巴布韋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包括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維多利亞瀑布、撒哈拉以南非洲規模最大的古代建築大津巴布韋遺址等。旅遊業也是該國的重要支柱産業,貢獻了10%的國內生産總值。據悉,2017年津巴布韋共接待國際遊客240萬人次,比上年增長12%。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津巴布韋總統宣布7月30日舉行大選
    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30日通過政府公報宣布,總統和議會選舉將于7月30日舉行。
    2018-05-30 20:59:32
  • 津巴布韋總統敦促改善本國營商環境
    姆南加古瓦在參觀在津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約舉行的第59屆津巴布韋國際貿易博覽會時説,津政府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腐敗、不作為以及為經濟增長和投資設置障礙的做法。
    2018-04-28 17:03:14
  • 津巴布韋總統預計今年經濟增速將創5年來新高
    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18日在獨立日慶典上表示,津政府正積極發展農業、採礦業、旅遊業等優勢産業來推動經濟增長,預計今年該國經濟有望增長4.5%,創5年來新高。
    2018-04-19 14:19: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興安嶺火場火消人未散
大興安嶺火場火消人未散
小鎮博物館展膠東民俗
小鎮博物館展膠東民俗
美麗鄉村遊
美麗鄉村遊
成都51歲考生第22次走進高考考場
成都51歲考生第22次走進高考考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