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波蘭)貿易博覽會展現中波貿易快速發展趨勢
2018-06-07 12:5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蘭納達任6月6日電(記者 石中玉 韓梅)2018中國(波蘭)貿易博覽會6日在波蘭首都華沙附近的納達任市開幕,來自中國浙江、廣東、福建等地的近700家企業參展,展現了中波貿易快速發展的趨勢。

  在當天舉行的開幕式上,波蘭議員格雷格拉斯在致辭中説,波蘭和中國之間貿易往來密切、形式多樣,貿易額也在逐年增加。他説,兩國間貿易潛力很大,期待隨著中國進一步開放,雙邊貿易將會更加便捷。

  中國駐波蘭大使劉光源表示,近年來,中波兩國友好合作關係發展進入快車道。2017年雙邊貿易額突破200億美元,波蘭為中國在中東歐地區重要貿易夥伴。

  劉光源説,越來越多中國企業把目光投向波蘭,到波蘭考察營商環境,尋找合作夥伴。中國也將繼續擴大開放,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歡迎更多波蘭企業關注和了解中國,通過加強合作,與中國企業共用發展機遇。

  本屆貿易博覽會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米奧蘭特國際會展公司承辦。展會共設兩大主題,分別為家居係列展和工業主題展,並細分為14個展區,吸引來自波蘭、捷克、匈牙利、拉脫維亞等中東歐國家採購商到場觀展與洽談。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會設有中國企業展位近1400個,展覽面積2.8萬平方米,展品超過1萬種,是中國在中東歐地區舉辦的規模最大的品牌展會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自信的臉龐
自信的臉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5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