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名恐怖分子在利比亞西部被擊斃
2018-06-06 22:3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6月6日電(記者李遠)的黎波裏消息:當地時間6日淩晨,利比亞西部城市巴尼瓦利德附近地區遭到空襲,4名疑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被擊斃,其中包括一名利比亞籍頭目。

  當地安全部門消息人士説,淩晨1點30分左右,位于巴尼瓦利德附近山谷內的一個恐怖分子據點遭襲,安全部門的巡邏隊及救護車趕至空襲現場,發現了被擊斃者的屍體。

  該人士説,空襲可能由美國無人機實施。據悉,今年3月,美國曾在利比亞南部對兩名“基地”組織高級頭目實施空中打擊。

  巴尼瓦利德位于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東南180公里處。該市以南140公里的卡姆庫姆山谷地區人跡罕至,是恐怖組織殘余勢力聚集的重要區域之一。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陷入分裂和動蕩,治安形勢堪憂,活躍在北部城市蘇爾特、巴尼瓦利德到利比亞南部山谷和沙漠地區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經常對利比亞主要城市,及城市周邊軍事檢查站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自信的臉龐
自信的臉龐
虎寶寶“幼兒園”:奶瓶隔尿墊一樣都不能少
虎寶寶“幼兒園”:奶瓶隔尿墊一樣都不能少
青島:活力之城
青島:活力之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4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