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打死12名胡塞武裝人員
2018-06-05 20:2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5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官員5日説,葉門政府軍當天在葉門南部貝達省與胡塞武裝發生交火,打死至少12名胡塞武裝人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軍官説,政府軍在其控制的貝達省與胡塞武裝發生交火,炮擊和空襲重創了胡塞武裝人員,至少12名武裝人員在戰鬥中被打死。

  當天,胡塞武裝也發表聲明稱,其軍隊在貝達省對政府軍發動大規模軍事行動,造成對方人員傷亡,並奪取了他們的武器。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4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