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一起火災致中國留學生1死3傷
2018-05-31 06:1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30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警方在失火房屋外拉起警戒線並展開調查。新華社發(鄒崢 攝)

  新華社渥太華5月30日電(記者李保東)據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30日消息,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斯卡伯勒的一棟二層小樓當天淩晨發生火災,造成住在樓裏的4名中國留學生1死3傷。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官員説,火災于當地時間30日淩晨2時30分左右發生,4名中國留學生都是多倫多大學斯卡伯勒校區的學生,其中一名18歲女生不幸身亡。

  5月30日,在加拿大多倫多一家醫院,一位在火災中受傷的女學生(左)在病房接受護理。新華社發(鄒崢 攝)

  火災發生後,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官員前往醫院探望受傷的中國留學生。兩名男生當天出院,另一名女生還需觀察幾天即可出院。總領館正緊急協助死者家人赴加拿大處理善後事宜。

  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火災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美國一巴士公司因歧視亞洲留學生被提起公訴
      新華社芝加哥4月23日電(記者王強)美國中部伊利諾伊州一家名為“城郊快線”的私營巴士公司及其所有人因涉嫌歧視、騷擾中國等亞洲國家的留學生23日被提起公訴。
    2018-04-24 16:04:37
  • 英國警方確認一失蹤中國留學生死亡
      新華社倫敦2月28日電(記者顧震球 張代蕾)中國駐英國大使館28日發布消息,英國警方確認近日失蹤的中國留學生閆某已經死亡,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2018-02-28 22:25: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鳥瞰大美羊湖
鳥瞰大美羊湖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