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將訪問朝鮮
2018-05-30 22:0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30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外交部網站30日發布通報説,俄外長拉夫羅夫5月31日將對朝鮮進行正式訪問。

  俄外交部通報説,俄朝兩國外交部門負責人將舉行會談,討論俄朝雙邊關係問題,並就朝鮮半島形勢及其他重要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

  拉夫羅夫當天在莫斯科舉行的“普裏馬科夫報告會”國際論壇上説,在朝鮮半島核問題上,通過最後通牒和強力施壓來影響局勢的企圖是注定要失敗的,這樣的手段做生意時也許管用,但在現代世界,為“去緊張而加劇緊張”的方式只會帶來嚴重的風險。俄羅斯支援朝鮮與韓國、朝鮮與美國關係之間發生的變化,期望美國和朝鮮預定舉行的會談不要以最後通牒方式結束。

  拉夫羅夫表示,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很難一下子解決,需要持續的努力和耐心。

  美國總統特朗普24日致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取消兩人原定于6月12日的新加坡會晤。但特朗普又于26日表示,期待他與金正恩的會晤能如期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鳥瞰大美羊湖
鳥瞰大美羊湖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2914294